最新消息    
 
最新消息 ::首頁 > 最新消息
  打造深邃美眸不NG
 

2016-冬天.jpg

雙眼皮的好處

寶寶美麗不用你說,

腫腫金魚泡泡眼會讓眼神渙散顯得像是沒睡飽,透過切除眼泡里過厚的脂肪,眼睛放大有神!

 


有些人單瞼眼睛,睫毛向下垂,看似沒精神 眼睛極小,透過手術可使睫毛向上翹讓睫毛夾也能輕鬆夾

 


上瞼下垂眼睛,睡眼惺忪,只能透過眼皮看到一半視線,使眼球總是向下望,須要經常抬高眉毛看前方,所以提眉肌肥厚,讓前額佈滿皺紋,通過手術恢復肌肉功能。


兩個眼睛的雙眼皮一大一小,不對稱,看起來總是太奇怪。

通過手術可使雙眼皮對稱,更具美感。


年紀大了眼皮下垂,肌肉無法支撐眼皮,變成了八字眼,

透過上眼拉提加上割雙眼皮,讓眼睛露出有神光芒。

不論是單眼皮,或是雙眼皮的人,隨著年齡改變,眼皮都會呈現鬆弛的現象。把已經鬆弛的雙眼皮,稍微調整,往往就可獲得相當不錯的改善。


除了天生的外,大多數多眼皮的產生的原因是重瞼術的失敗,多眼皮除了看起來缺乏精神,還嚴重影響到眼角的美觀度。

縫合雙眼皮讓妳從此擺脫眼皮貼  


眼距較近 蒙古折明顯顯得眼睛寬度小,

 




\不少愛美的妹子認為傷口拆線了,眼睛消腫了

就可以化妝泡澡了,其實不行哦剛拆完線的眼部其實仍處於恢復期

如果這個時候脆弱的眼部肌膚禁不起刺激非常容易導致外部感染,很危險的!

makeup-brush-1761648.jpg


雙眼皮手術失敗有辦法修復嗎?

girl-1733340.jpg

剛做完雙眼皮後,如果一兩周左右就出現了上瞼下垂或者瞼外翻等併發症,可以一個月內立即進行修復。

如果是上眼提肌損傷或者眼輪匝肌損傷導致的,必須要及時治療治療,以後再考慮是否需要修復。

假設做完雙眼皮出現了睜眼無力、閉合不嚴的現象,有可能是腫脹,肌肉損傷。

還有已經去脂、去肌肉、去皮過多的雙眼皮很難修復,缺損的人做修復時,會考慮用其他組織代替。


失敗雙眼皮案例

undefinedundefined

割除失敗會有虛線產生,大小眼問題。

筋膜玻璃失敗,不易修復。


成功的雙眼皮案例說明

鬆弛

眼尾有下垂,而且顯得平板不立體。

經陳翰儒醫師建議可以使用訂書針雙眼皮及修皮增加眼睛明亮,淚溝眼袋手術讓眼睛部分看起來更減齡。眼袋 雙眼皮螢幕快照 2016-09-19 下午4.16.48 拷貝.jpg


透過韓式訂書針雙眼皮,改善眼睛銳利情況,而且手術時間短,
術後即可離開診所,前三天要勤快冰敷消除腫脹,
大約手術後的一個禮拜改為溫敷促進血液循環不適感及腫脹可消除。
三週後雙眼皮的樣貌幾乎定型了,兩三個月後就變得自然。

自然  ,幾乎無副作用 , 隔天即可活動, 悄悄變美麗  ,生活規律消腫快 ,幾乎無疤 讓人明亮有神。

 

螢幕快照 2016-11-01 下午3.30.10.png

雙眼皮側面 拷貝.jpg


埋線雙眼皮VS割雙眼皮差別

切割式雙眼皮 疤痕藏於雙眼皮皺摺內會漸漸淡化,疤痕幾乎是看不出來的。

 

螢幕快照 2016-11-01 下午7.20.12.png

縫線式雙眼皮以井字方式交錯縫合縫線不易因為拉扯而鬆脫斷裂。

術後不見痕。

螢幕快照 2016-11-01 下午7.17.02.png

 


見證案例 



全美診所陳翰儒醫師接受國際原廠訓練並取得專業認證證書,是您值得信賴的安心醫美。

「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」-大安全美診所
加入好友


「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」-中山全美診所
加入好友


「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」-汐止全美診所
加入好友

 


「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」-內湖全美診所
加入好友

 

 
回上一頁
 
全美診所 單點治療 多點服務 Tel:大安:02-27415528 中山:02-25213055 內湖:02-2658-5528 汐止:02-26927027 | 大安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7號3樓,中山: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52號1、2樓,內湖: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60巷2-1號1樓,汐止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54號2樓
2022 Copyright 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