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    
 
最新消息 ::首頁 > 最新消息
  陳院長個案分享-飛上雲霄
 

我是一個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上工作,周遭的同事都是人人稱羨的美女----空姐。我每天擔心的多一塊肉都不可以。快要崩潰了!!!壓力好大唷~

  由於今年疫情的衝擊,真的讓我胖了不少,

制服都要穿不下了。短時間我又能如何?真的就是瘦不下來啊!!

  我想抽脂,一定是最快速的方法~~~

但…….我又不能被發現,這樣可以嗎?於是開始尋找抽脂的方式,在網路找到了全美診所 陳翰儒醫師,急沖沖的北上去諮詢。

全美診所採用的動力式抽脂,根據美國論文期刊可減少組織創傷,

降低術後疼痛和恢復期。再來,抽脂最擔心的就是抽脂入口處的疤痕明顯,全美則是採用隱痕抽脂,大腿或腹部抽脂入口處只在

「陰毛處一個以及股溝處一個」,不但不會被發現,照顧上更簡易噢!

最重要的是,不要的脂肪還可以拿來豐胸耶!而且照顧也極為簡單,

只要三個月內體重維持,多吃高蛋白食物幫助脂肪留存,加上體重不要大起大落,大部分都可以大一個罩杯以上喔。

 
 
 

  這次的回診,真的讓我非常滿意,很感恩陳醫師的巧手,

把我的身材雕塑的很玲瓏有緻,再也不擔心制服穿不下了。


 

「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」-大安全美診所
加入好友


「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」-中山全美診所
加入好友


「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」-汐止全美診所
加入好友

 


「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」-內湖全美診所
加入好友

 

 

 
回上一頁
 
全美診所 單點治療 多點服務 Tel:大安:02-27415528 中山:02-25213055 內湖:02-2658-5528 汐止:02-26927027 | 大安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7號3樓,中山: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52號1、2樓,內湖: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60巷2-1號1樓,汐止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54號2樓
2022 Copyright 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