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    
 
最新消息 ::首頁 > 最新消息
  陳院長個案分享-靓女洗洗穗 ~微整形後,P圖軟體掰掰囉!
 

微整形後,P圖軟體掰掰囉!

洗洗穗生來就是天生麗質,皮膚好、眼睛又大跟周迅有得比,但每每照鏡子,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?! 
身為直播主的我,上鏡頭總是需要妝妝補補,甚至所有的照片都需要修圖, 
其實讓我覺得有點困擾,也擔心有些太不真實感。 
無意間,經由閨蜜間接介紹,認識了全美診所。 
也大大感謝全美診所陳翰儒院長幫我做了全臉的微調, 
讓我上鏡頭後再也不用修圖了。你們可以猜猜看,我到底施打了什麼呢? 
偷偷跟你們說喔!我有作了豐額的美形注射,原本凹凹凸凸的額頭, 
看起來稜稜角角的,在額頭變飽滿後,現在的我是不是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更柔和、而且更有吸引力了呢? 
值得一提的是我本身超怕痛的, 
但是在做全臉微整形過程中, 
診所幫我使用了清醒止痛麻醉讓我整個過程很easy, 
一開始護理師在我手上放了個軟針後,接著靠儀器精準地將止痛藥物輸出,過程中疼痛和緊張感瞬間減輕很多,過程中,我依然可以清醒地與陳醫生討論、而且術後我還可以馬上照鏡子看看效果; 
有了清醒止痛麻醉,從此之後,變美就再也不用怕痛了!

轉自https://reurl.cc/vpp5e

 

「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」-大安全美診所
加入好友


「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」-中山全美診所
加入好友


「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」-汐止全美診所
加入好友

 


「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」-內湖全美診所
加入好友

 

 
回上一頁
 
全美診所 單點治療 多點服務 Tel:大安:02-27415528 中山:02-25213055 內湖:02-2658-5528 汐止:02-26927027 | 大安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7號3樓,中山: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52號1、2樓,內湖: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60巷2-1號1樓,汐止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54號2樓
2022 Copyright . All Rights Reserved.